🐣八月双鱼座🐷

坤廷初心❤王炸底线

【坤廷/乾坤正道】我是大厂的一只蚊子(短甜)一发完


*xxj文笔勿喷

*ooc是我的

*勿上升

*第一次发,多多包涵

﹉﹉﹉﹉﹉﹉﹉

“女主角低下头,发现她的身边站着一个小男孩,突然…”
“停!!!”

各位,我是一只蚊子,一只大厂的蚊子,我现在正在朱正廷的腿上趴着听他们宿舍的两个xxj讲鬼故事。

已经讲了三天的鬼故事,每次讲到惊心动魄的时候朱正廷就要喊停,故事就不了了之,我一个蚊子都看不下去了,想叮一下他,好让他别说话,让我听完这个鬼故事。

你问我为什么在朱正廷腿上,咳咳说来话长…大概就是,冷漠凄清的大厂突然来了100个小哥哥,我就随意叮了一个看起来很仙的,嗯对一看血就很好吃的样子。

好吧真的很好吃,我觉得喝了朱正廷的血我再也不能在垃圾桶周围转了,我觉得我也变成了仙子,这是什么仙子血??好了然后我就决定这几个月一直跟在朱正廷身边了,做一只有仙气的蚊子。

为了和朱正廷匹配,我也给我起了个名字,
小猪佩坤。

嗯好听吧,朱正廷说他自己是小猪正廷,那我借鉴一下,也好展示我是仙子的蚊子,至于为什么最后一个字是坤。

嗯因为朱正廷一天嘴里都在念叨,菜徐坤啊徐坤啊,坤啊等一系列带有坤的字眼…

刚开始我觉得吧,他可能在背菜谱,毕竟里面有个菜字,而且他们宿舍还有个种菜的xxj。
后来…后来我发现,这好像是他男朋友啊!!

卜了吧,我好不容易找到一个这么好喝的血,还要被秀恩爱???不行我要走。
好吧我还是为了仙子血屈服。

不过我要来揭露一下他们的罪行,不能让我被白白秀恩爱,也要虐一下别人,嗯我就是这么造福人类。

第一次发现好像是因为蔡徐坤为了找可爱,和朱正廷一起看小猪佩奇,我朱哥躺在锐哥腿上,多美好多和谐!!正打算再去吸吸我朱哥的仙气,突然朱正廷一转头,就看着我旁边的蔡徐坤笑了。腿还蹭啊蹭蹭啊蹭,好了挨上了蔡徐坤,hh大庭广众秀恩爱!遭天谴啊。

然后蔡徐坤就那么看着我朱哥,朱正廷悄悄地就把手塞进了蔡徐坤的胳膊弯里,我觉得我不适合出现在这里,我在他们俩中间像一块不合时宜的马赛克。
如果眉目传情可以放电,那么我已经被电死了。

然后我就不打算看蔡徐坤了,我安安静静的待在我朱哥身上还不好吗?

事实证明不好。

PPAP的后台我待在我朱哥身上小憩,说实话我朱哥的腹肌是真的很赞,隔着衣服都有一种硬床垫的感觉,嗯适合睡觉舒服。

正在我闻着我朱哥的仙气入梦时,就感觉一股强大的力量在向我逼来,吓得我从我朱哥身上飞了出去,好吧幸亏我飞了出去,不然我现在已经死了。

嗯蔡徐坤和我朱哥抱在一起了,我怎么知道为什么???我只知道我差点儿被压死。我就看见他俩腻腻歪歪抱在一起,互相呼噜呼噜毛吓不着,抚摸拍打着背,我朱哥还把脸埋在蔡徐坤的脖子里蹭了蹭,这让我怀疑,我朱哥是什么动物变得吗,好喜欢在蔡徐坤身上蹭啊蹭…

等等…该安慰的是我好嘛!我才被吓到了,还被秀了恩爱。

不过我也没太在意,毕竟我这么大度!而且马上上台了,台上他们应该会收敛一点儿,嗯我可以睡觉了。

好了这里划重点,我没有睡成觉,我一定要说一下,你们一定知道ppap蔡徐坤的挑眉吧。

当时我就在我朱哥的身边儿飞着,打算找一个好的落脚点睡觉,然后蔡徐坤就突然伸手把我朱哥从外圈拉了回来,顺带挑了一下眉毛,我惊呆了,这是舞台啊,这两个人谈恋爱这么明目张胆吗?而且还撩我朱哥!好了我要刷一下存在感,我正想盯一下他以示主权,还没飞过去,就看见我朱哥噘着嘴吧给了蔡徐坤一个亲亲。

Wf????我觉得我受到了暴击,如果可以,我很想发一个表情包,就是我朱哥打人的那个,嗯超想发,打死我吧,我不受这罪了。台上公然谈恋爱可还好。





好了我就先说到这,因为我朱哥起身了,他一定要去那个vip宿舍了。每次他一害怕就要去找vip宿舍的vip,我还不能进去因为…

蚊子不宜啊。

﹉END

评论

热度(59)